2024/04/16, 週二
 
最新遊學行程
2018菲律賓宿霧親子英語遊學團 列印 E-mail
2018菲律賓宿霧親子英語遊學團(簡章下載)
 
菲去不可 列印 E-mail
Image
 
倘佯在地中海的小島中,最悠閒的英語學習和歐洲度假景點~馬爾他(Malta) 列印 E-mail
Image
 
最低調的珍珠,地中海之星,美的令人屏息的海景風光-藍藍藍,如神話般的神秘國度,位於義大利西西里島南方小島。歐洲古城建築風格,漫步在古老石階的街道中引人注目的陽台窗台,據說是由北非摩洛哥流行過來的,最早只為貴族設計建築,後來才漸漸成為一般尋常百姓家的裝飾。
 
在歐洲,教堂擁有最重要的地位,而馬爾他的教堂不論是在大街上或者是隱身於窄巷中,內部總是金碧輝煌非常壯觀,比皇家貴族還氣派。喜歡歷史和電影及地中海風光的您更不應該錯過,而馬爾他也是許多電影取景的地點。






詳細內容...
 
2017 年紐西蘭國際教育旅行 列印 E-mail

【研習時間】2017 年 7 月 8日(六)至 7月 31 日(一),共 24 日

【研習城市】紐西蘭 羅托魯瓦(ROTORUA)

Image

紐西蘭北島中部重鎮 --羅托魯瓦,是紐西蘭最漂亮的地方之一,是最頂尖的旅遊觀光景點之一(曾經連續多年榮獲紐西蘭最美麗的城市),也是個學習和體驗紐西蘭文化的好地方,在這裡到處都是引人入勝的奇妙景觀,包含了許多的熱泉、滾燙的泥漿池、美麗的湖水、森林和山脈,另外在城市附近也有許多精采的活動可參與,距紐西蘭最大城奧克蘭大約230公里,開車約三個半小時。羅托魯瓦是毛利語,也是土著毛利文化中心,人口約八萬,是世界上最大的溫泉勝地,眾多湖泊,山林和牧場環繞四周,再加上怡人的氣候(夏天平均溫度攝氏22度、冬天平均溫度攝氏12度),友善的當地人使其成為紐西蘭最著名的旅遊城市,每年都吸引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及旅客。

詳細內容...
 
2017年暑假英國自助遊學 列印 E-mail

學生年齡:16歲以上,一人成行。

  • Zone 1大部分都是外來移民或是觀光客居多,而Twickenham這區95%都是當地英國人,是個體驗真正英式文化的好選擇喔! 學校到倫敦市區只要25分鐘。
  • 住在倫敦應該不會每天去Big Ben或是London Bridge,所以不一定要住在Zone 1喔!
  • LAL附近治安良好,全倫敦top 5
  • LAL附近生活機能佳, 正對面就是Waitrose連鎖大超市,整條London Road各種商店都有,附近還有一條餐廳街: 英式料理、印度料理任你選! 且價格還比市區便宜!
  • LAL的國籍比例非常好,大部分都是歐洲的學生,很適合想把英文學好的台灣同學!
詳細內容...
 
主選單
首頁
關於我們
認識紐西蘭
紐西蘭農場免費住宿
學生心得分享
海外度假打工
最新遊學行程
戶外英語學習一日遊
周末遊學在台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