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週五
 
認識紐西蘭 列印 E-mail
文章索引
認識紐西蘭
為什麼要到紐西蘭

認識紐西蘭這個國家

Image尋找遙遠的南十字星在紐西蘭的遊玩項目,猶如銀河中的星星一樣繁多,真是旅行者的天空。如果能夠在紐 西蘭遊學一段時間後,利用一點時間投入她的懷抱,你將可以忘卻台灣擁擠的人群、污濁的髒空氣。大口大口 的呼吸、盡情的享受南半球生活之悠閒,你不必穿著拘謹,因為這裡十分注重休閒;不必害怕陌生人,因為多 的是友善的人們;不必趕著去上班、上課,因為你只需要的是SPA;不必望著單調無風的天空,因為這裡有迷人的彩虹。

 

紐西蘭峽灣
紐西蘭峽灣
尋找南十字星、長白雲故鄉、彩虹家鄉以及自然純淨,充滿驚奇之旅,HERE WE ARE。海外遊學是難得的人 生經驗,無論你是第一次或已去過許多國家,你都不應當錯過紐西蘭。雖說離天堂最近的是在每個人心中的真 善美,但對於一個旅者初見到紐西蘭時,心中難免仍驚呼 " 這裡就是天堂了 " 呀!是的,紐西蘭是一個無煙囪 工業國家、反核家園、終年常綠的草地。多到叫不出的樹種,綠化了整個紐西蘭,因此她擁有八座國家公園, 其中米佛健行(Milford Track)是世界上著名的健行路線之一。更棒的是境內並無毒蛇、蜘蛛及猛獸等,所以從事野外活動時,十分安全。喜歡戶動活動的你,可以參加高空彈跳、攀岩,或騎自行車環遊各地;或浮潛至清澈無污染的水域,一探海底世界;或嘗試相當普遍的高爾夫球(台灣太貴)。挑選一個陽光充滿海面的日子,揚帆出海,盡情飽覽海上風光,夕陽下享用豐盛的晚餐。

你看過大河戀 '嗎?不用羨慕,因為在此可以同樣享受垂釣鱒魚之樂呢!夏天時,公園裡免費的音樂會可不要錯過,找一塊陰涼的樹蔭下,你儘管躺下!微風拂來,欣賞悠揚的音樂,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喜愛夜生活的朋友愈夜愈美麗,英國爵士樂、熱門搖滾樂亦或是富有民俗風味的愛爾蘭音樂,這裡可以放鬆身體、隨著音樂起舞吧!曾有人拿英國人與紐西蘭人做比較,並非英國人不友善,而是紐西蘭更注意到你的需求,而盡可能主動的幫助你。在遊學期間可以結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不同的文化背景(Culture Shock),彼此交換生活經驗及民情,開擴心胸、增廣眼界。



 
主選單
首頁
關於我們
認識紐西蘭
紐西蘭農場免費住宿
學生心得分享
海外度假打工
最新遊學行程
戶外英語學習一日遊
周末遊學在台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