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週六
 
2017年暑假英國自助遊學 列印 E-mail

學生年齡:16歲以上,一人成行。

  • Zone 1大部分都是外來移民或是觀光客居多,而Twickenham這區95%都是當地英國人,是個體驗真正英式文化的好選擇喔! 學校到倫敦市區只要25分鐘。
  • 住在倫敦應該不會每天去Big Ben或是London Bridge,所以不一定要住在Zone 1喔!
  • LAL附近治安良好,全倫敦top 5
  • LAL附近生活機能佳, 正對面就是Waitrose連鎖大超市,整條London Road各種商店都有,附近還有一條餐廳街: 英式料理、印度料理任你選! 且價格還比市區便宜!
  • LAL的國籍比例非常好,大部分都是歐洲的學生,很適合想把英文學好的台灣同學!
Image

學校活動:

  1. 每週一倫敦校區會提供新生們River Walk Tour, 結束後會帶同學到英式風味的The Eel Pie Cafe喝下午茶!
  2. 每週一倫敦校區會提供在校同學們LALAdvanage線上學習系統的詳細介紹
  3. 每週二倫敦校區提供免費的Book Club, 老師會在現場與同學討論課後讀物內容。
  4. 每週三倫敦校區提供免費的對話俱樂部課程,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5. 每週四倫敦校區提供免費的讀書俱樂部課程, 學校會準備免費茶點, 老師會在現場指導學生有關於任何作業上的需求。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需提早報名。
  6. 每個月倫敦校區會不定期舉辦Film Club電影研討會, LAL會在學校撥放電影, 老師會與同學一起觀賞電影並在電影結束後host小組討論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7. 每個月倫敦校區會不定期推出"現學現用英語練習活動", 老師會帶領同學們到戶外教學, 引導同學們使用在學校所學的內容。

Image

Image 

LAL language centres UK - LAL 語言中心 英國分校

LAL 語言中心是全球連鎖的語言機構。擁有超過 25 年的國際學生教授經驗,以及優良的師資與設備,所 有的中心皆通過當地的英語協會認證。除了教學上的優勢,多樣化的住宿選擇也是本校特別提供的條件之 一。所有分校都提供篩選過的高品質寄宿家庭,同時提供短程交通可到達的國際學生宿舍。

目前 LAL 的國際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來自歐洲的學生佔一半以上,亞洲學生較少,每個校區的亞洲學生比 例平均在 10%左右,華人比例更近乎為零;以倫敦校區為例:西歐學生占 73%、中南美洲學生占 3%、東 歐學生占 8%、亞洲學生占 12%及中歐學生占 4%,這樣的國籍比例對台灣學生來說是學習英語最佳環境。

學校地點及設備

LAL 語言中心的總部位於德國,分校遍佈英國、美國、馬爾他、南非、及歐洲各國。 英國倫敦 London 教室位於一棟重新翻新整修的摩登建築,提供最新的設備跟完善的學習環境;共有 12 間教室附設完善的 電子互動白板及投影機,學校還有自營書局跟圖書館提供學生更多的學習資源。所有分校皆提供無線網路。

本校區位於倫敦泰晤士河畔的 Twickenham,是倫敦排名前三名最安全的人文住宅區。商店、酒吧、咖啡 廳及餐廳隨處可見,從學校走路 5 分鐘即可到達火車站,搭火車到倫敦市中心僅需 20 分鐘,距離倫敦 Heathrow 國際機場也只要 40 分鐘,大部分的寄宿家庭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20-25 分鐘即可到達學校,生活 機能便利又可免除市中心交通的擁擠。鄰近全英國最大的橄欖球場,時常有知名搖滾樂團如 Rolling stone、 U2、Bon Jovi 等到此開演唱會。課餘時間可拜訪倫敦市區著名景點:大笨鐘、西敏寺、聖保羅大教堂、 白金漢宮、倫敦眼、千禧橋等,還有許多免費參觀的各大博物館及藝術館。

LAL 學校特色

充滿溫暖的學校生活: LAL 提供了學生進入學校,就像是進入一個大家庭,一個非常熱情和友好家庭的感覺。在 LAL 每個專職人員的責任 就是確保所有的學生在 LAL 的求學經驗中感到開心愉悅。 30 年教學經驗的師資團隊: LAL 的老師都是對於英文充滿熱情並且有多年的教學經驗,不斷開發計劃和外部培訓課程進一步發展他們的技能。 專業師資針對不同的學生需求指導全方位的英文課程。 融入小國際村的學習環境: 在 LAL 你會成為一個“世界公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透過英文互相交流,和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做朋友,增進 彼此間的友誼,提高你自身的英文表達能力,拓展你的視野,增加自身的競爭力。

專業獨創的"LAL 學習法: LAL 採用傳統與現代互相結合的教學資源與技術,並且定期的針對學生做測驗藉以掌握學生的學習概況,以 CEFR 為基礎的教學大綱以及 LAL 優勢的電子學習平台保證學生是使用英文而不只是學習英文。 以學生為中心設立學習目標: LAL 針對每個學生的需求調整適合的課程,以滿足學生在每個班級的需要,並且同時考慮到每個學生的利益,以及 他們個人的優勢和劣勢,設定短期和長期的目標。 參與當地社區活動融入當地: LAL 經常帶學生參與當地的社區活動,例如:幫助社區的慈善機構募款,或是幫忙有需要協助的社區。讓學生能夠 除了在學校學習外,融入社區,並且體驗當地的社會文化。

 
< 前一個   下一個 >
主選單
首頁
關於我們
認識紐西蘭
紐西蘭農場免費住宿
學生心得分享
海外度假打工
最新遊學行程
戶外英語學習一日遊
周末遊學在台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