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週六
 
2017 年紐西蘭國際教育旅行 列印 E-mail

【研習時間】2017 年 7 月 8日(六)至 7月 31 日(一),共 24 日

【研習城市】紐西蘭 羅托魯瓦(ROTORUA)

Image

紐西蘭北島中部重鎮 --羅托魯瓦,是紐西蘭最漂亮的地方之一,是最頂尖的旅遊觀光景點之一(曾經連續多年榮獲紐西蘭最美麗的城市),也是個學習和體驗紐西蘭文化的好地方,在這裡到處都是引人入勝的奇妙景觀,包含了許多的熱泉、滾燙的泥漿池、美麗的湖水、森林和山脈,另外在城市附近也有許多精采的活動可參與,距紐西蘭最大城奧克蘭大約230公里,開車約三個半小時。羅托魯瓦是毛利語,也是土著毛利文化中心,人口約八萬,是世界上最大的溫泉勝地,眾多湖泊,山林和牧場環繞四周,再加上怡人的氣候(夏天平均溫度攝氏22度、冬天平均溫度攝氏12度),友善的當地人使其成為紐西蘭最著名的旅遊城市,每年都吸引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及旅客。

【研習學校】

羅托魯瓦英語學院Rotorua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本學院位於紐西蘭北島中部重鎮羅托魯瓦,羅托魯瓦英語學院是紐西蘭美麗的北島,10分鐘步行可達市中心,舒適且配備現代化設備的教室,提供每一個學生充足的學習空間具有高品質教學的一所私立專業英語學院,創辦於1989年,並登記為NZQA認可的學校,也是English New Zealand的會員。

 Image

Image 

【研習特色】

  • 嚴選研習學校

    在國際學生評選優質且擁有良好評價的RELA,寬敞明亮的學習空間及嚴格篩選最優質的師資,教學品質 受到肯定。學校面對著一大片綠地,視野開闊。

  • 與國際學生一起學習

    依程度分班,在全英文的環境學習,國際交流變得十分簡單,藉由課程與國際學生一起學習,讓彼此交流不僅只有是語言的溝通,更多的是對其他文化的認識。學校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將來可以拓展國際視野和人脈。

  • 精彩充實的活動與文化參訪

    課後安排精彩多元富教育性活動、文化參觀旅遊等,讓學生除了體驗海外英語學習外, 還能豐富視野、增廣見聞、為研習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

  • 專業領隊全程陪伴及紐西蘭當地工作人員雙重保障

    帶隊領隊帶團經驗豐富,並且全程陪同,學生可受到妥善的照料。

  • Image【校內活動可自由參加】造訪舊時溫泉 、五彩香檳湖、戶外體育活動、游泳、電影欣賞、烘培課程、圖書館巡禮、森林漫步、瀑布步道等

  • Image湖景溫泉

  • Image造訪哈比村

  • 最佳的英語學習安排(每週23小時英文課程)
    1. 課程目標
      1. 增加口說機會
      2. 加強文法觀念
      3. 提升寫作能力
      4. 強化閱讀技巧
    2. RELA師資都是經過嚴格篩選,教師都有劍橋大學CELTA或Trinity證書,TESOL證書,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品質受到肯定,並且致力於提供所有的學生優秀的教育以及舒適的學習環境。
    3. 課程時間: 早上課程(週一到週五,早上3小時)學生和相同程度的各國同學一起上課,學校採用最現代的課程書籍和教材,例如Global and New English File。老師強調學生在使用英語流利和自信的重要性,課程自然發展出語法,詞彙的運用。

    下午課程(週一到週四,下午2小時)旨在發展所有四種主要技能 - 閱讀和寫作,聽力和口語 - 以及涉及的各種延伸技能。老師的目標是整合這些技能,以便學生在理解技能和使用在真實環境和實際目的之間實現適當的平衡。學生在課堂上完成的任務將在各個主題領域中發展出詞彙,提高流暢性和信心,並提供大量的機會回饋所學準確性。

Image
【食宿安排】
全程安排紐西蘭寄宿家庭,二人一室,供應三餐及學校接送。
Image 
Image  

【課程及活動範例】

Week1

日 期

星期

全日英語課程:

 上午08:30~12:00 &

下午13:00~15:00

下午15:00~17:00戶外課程

1

7月8日

桃園國際機場集合搭乘豪華班機,前往紐西蘭首府-奧克蘭。

2

7月9日

抵達紐西蘭奧克蘭國際機場,抵達之後專車前往羅托魯瓦,沿途風光明媚,美不勝收,農場、森林、牧場盡入眼簾。

抵達homestay寄宿家庭相見歡。

3

7月10日

英語分班測驗、認識環境

城市巡禮、環境介紹

4

7月11日

RELA英語學院課程

登上高空纜車 + 初級滑道溜溜車乙次

5

7月12日

參加學校活動或河岸散步

6

7月13日

噴射快艇體驗

7

7月14日

羅陀魯哇博物館公園、平地紅繪木森林漫步、吸取濃郁芬多精。觀賞紐西蘭國黴銀蕨。

8

7月15日

今日和寄宿家庭(Homestsay)一起活動或可參加學校活動

9

7月16日

電影魔戒首部曲中哈比人的家(夏爾)-位於Matamata. 電影中的拍攝地點是一座私人農場,草原、綠地、藍天、石橋、河流,保留了電影中哈比人的家,讓人沈浸在電影中,風景美的令人屏息。

 
 
 

Week2

日 期

星期

  上午08:30~12:00&

下午13:00~15:00

下午 15:00~17:00戶外教學課程

10

7月17日

RELA英語學院課程

參觀毛利文化村、奇異鳥館、地熱噴泉、泥漿池

11

7月18日

參加學校活動或觀賞電影(練習聽力)

12

7月19日

室內人工岩場攀岩訓練(含英語教練)

13

7月20日

參加學校活動或庫樂公園泡腳

14

7月21日

住宿家庭時間

15

7月22日

芒加奴怡超美景觀登山健行、海邊撿拾貝類,參觀奇異果產地 

 ※中式自助午餐

16

7月23日

參觀紐西蘭第一大湖~陶波湖、高空彈跳、胡卡瀑布、世界第一座地熱發電廠。陶波湖面積有一個新加坡大小,湖面清澈,遠處高山聳立。其外型也像似一顆心臟,這是一座因火山爆發而形成的龐大火山口,滾滾流水注入而成湖, 除了湖光山色及火山熔岩景致,還有不少觀光資源及特色,觀光客來到「Rotorua羅托魯哇」必來一遊之地。

 

Week3

日 期

星期

  上午08:30~12:00 &

下午13:00~15:00

下午 15:00~17:00戶外教學課程

17

7月24日

RELA英語學院課程

泡溫泉

18

7月25日

參加學校活動

19

7月26日

農場騎馬活動

20

7月27日

天堂溪谷賞鱒魚、特種野生動、植物

21

7月28日

參加學校活動或毛利村莊巡禮

22

7月29日

農場剪羊毛秀、狗趕羊、乘坐拖曳車參觀牧場並親手餵食小動物、

參觀奇異果園、品嘗蜂蜜、奇異果汁 & 滾大球(OGO) 體驗

23

7月30日

今日告別homestay飛離紐西蘭

24

7月31日

抵達臺灣,結束三周紐西蘭學習之旅。珍重再見!

學校安排的活動包括:

造訪舊時溫泉、五彩香檳湖、戶外體育活動、游泳、電影欣賞、烘培課程、圖書館巡禮

森林漫步、 瀑布步道、rainbow springs、當地節日活動、特色農場、毛利生活村。

****請學生自由報名參加。 

以上行程活動會依氣候等有變動,請以當地主辦學校之安排為準。

【行程概要】

  • Company: 2002年註冊登記為遊留學公司<七彩有限公司>,本公司多次榮獲紐西蘭教育機構邀請參訪紐西蘭各級學校。
  • Location:Rotorua享有「湖泊之都」及「地熱之都」的盛名,連續好幾年獲選為紐西蘭最美麗的城市。
  • School:安排學生就讀當地優良語言學校。
  • Friendships:容易於短時間內融入學生團體,快速到結交道志同道合的各國朋友。
  • Homestay:全程住宿由學校及駐當地代表悉心篩選考核出來的親切,友善住宿家庭。
  • Safety:有駐紐西蘭當地員工和學校及寄宿家庭共同照顧學生的生活起居。
  • Tour:全程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導遊,帶領認識紐西蘭的自然生態環境及景點。
  • Culture Shock:文化差異易快速累積知識,早日認識世界舞臺,開拓及培養世界觀。
  • Orientation:詳細的行前說明會,讓學生在出發前更瞭解紐西蘭遊學狀況。
  • Insurance:加保當地保險,多一層保障。

【研習景點介紹】

Image 

Redwood 平地紅檜木森林及毛利村 

Image 

Image 

紐西蘭阿歌頓農場(英國女王曾親臨) 

Image 

紐西蘭的滾大球活動(OGO)

Image 

紐紐塔哈山(Mount Ngongotaha),鳥瞰羅托魯瓦的湖光山色 

Image 

地球上的淨土,紐西蘭清澈的河水 

Image 

學校走路10分鐘可到的湖邊公園 

Image 

學校走路10分鐘可到皇后公園 

Image 

Homestay 

Image 

Image 

假日行程~陶朗加海邊 

Image 

Image  

騎馬活動~出發吧 

【旅遊行程特色】

  • 享受自然純淨的大自然風光,100% PURE NZ沒有經過人工雕琢卻蘊藏著無窮的生命力,結合歐洲文化與太平洋原始之風貌的國度(www.purenz.co.nz)
  • 世界一級景觀紅檜木森林漫步徜徉在蒼翠茂密的森林,巨大的蕨樹以及盤跟錯節的蔓藤之中,感受原始森林的靜謐安詳(www.redwoods.co.nz)
  • 參觀原住民文化村、博物館,藉以瞭解毛利人之文化歷史背景、生活及其文物,並觀賞因其特殊的火山地形所形成的地熱噴泉、泥漿池…等(www.nzmaori.co.nz)
  • 參觀剪羊毛秀及牧羊犬表演,並可親手撫摸小動物,體驗農莊生活,瞭解紐西蘭兩百年來農莊社會的歷史及其演變(www.agrodome.co.nz)
  • 享受天然溫泉水有益身體健康,舒展筋骨令人有脫胎換骨之感(www.polynesianspa.co.nz)
  • 市政公園博物館擁有維多利亞式複古建築,英國女皇曾于附近皇后公園漫步,坐臥於博物館外之草地及花叢間,有如置身童話世界(www.rotoruamuseum.co.nz)
  • 庫樂公園具有火山特殊地形,四處冒煙,脫掉鞋襪,浸泡在其間溫泉池,涼風徐徐,享受優美的鄉村景色。
  • 參與寄宿家庭,認識真正的紐西蘭家庭成員,藉以熟悉Kiwi的生活習慣及禮儀.
  • 乘坐空中纜車上紐紐塔哈山(Mount Ngongotaha),鳥瞰羅托魯瓦的湖光山色,並於山上嘗試新奇好玩的驚險刺激的單人橇(Luge)(www.shylineskyrides.co.nz)
  • 參觀全紐第一大湖-陶波湖之浩瀚美景及參觀打水上高爾夫球和高空彈跳
  • 全紐最大的平面瀑布-Huka Falls,一秒鐘的落水量達270立方米,氣勢磅礡。

【班機資訊】 長榮航空+紐西蘭航空

台北-香港

香港-奧克蘭

奧克蘭-香港

香港-台北

7/8(六)

3:20-5:25PM

7/9(日)

7:10PM~9:55AM

7/30(日)

23:55-07:30AM

7/31(一)

9:50-11:30AM

(此為暫定參考班機,實際班機以最後訂到班機為主) 

費用包含

1.住宿及每日三餐

二 位學生一戶,紐西蘭家庭提供每日三餐及上下學接送

2.學費

上課之學費、書籍材料費、結業證書

3.旅遊車資及門票

行程所列出之所有活動的交通費用及門票費用,並提供當地 遊覽資訊

4.行前說明會

日期及地點依學校規定而定

5.機場接送

紐西蘭學校往返機場專車費用

6.保險費

200 萬旅遊平安險和當地研習期間之學生醫療保險

7.遊學手冊

團員每人一份遊學手冊,內容包含: (1)行程簡介

(2)參加人員名冊(3)學校資訊(4)航班資訊(5)領隊、師長緊 急連絡電話

費用不包含

1. 國際來回機票

台灣-紐西蘭經濟艙來回機票。

2. 護照

護照效期需自出國日算起 6 個月以上。

3. 私人花費

行李超重費、轉機期間及在紐西蘭三餐外的點心費、電話費、私人行程、零用金

 
< 前一個   下一個 >
主選單
首頁
關於我們
認識紐西蘭
紐西蘭農場免費住宿
學生心得分享
海外度假打工
最新遊學行程
戶外英語學習一日遊
周末遊學在台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