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週六
 
海外度假打工 列印 E-mail
文章索引
海外度假打工
什麼是度假打工簽證
打工度假簽證申請須知

紐西蘭工讀機會來了!!

邊賺旅費,邊遊歷紐西蘭,用打工度假的方式,完成你的旅遊夢想,為人生增添美麗的色彩!!工讀旅遊,用最省錢的方法體驗OE經驗(overseas experience),玩遍以自然風景舉世聞名的魔戒故鄉紐西蘭,做為啟蒙國際觀的第一站 。 這是一個歐美,日韓各國風行多年的青年人體驗海外生活方式,紐西蘭是全球第一個對台灣開放打工度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的國家在紐西蘭境內一邊打工一邊旅遊,英文還可進步,又可結交外國朋友,一舉數得,利用少少的錢趁年輕時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另類的遊學方式。紐西蘭─世界旅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From culture shock to culture sharing

學習語言不只是學會說他國的話,了解該國文化,才可進入語言的核心,經由文化的文流,可減少因文化差異所產生的衝擊。

全民學英語時代已來臨,學校和補習班都雖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但台灣畢竟不是英語系國家,因此即使程度不錯的學生,卻還是苦於無法開口說英文。學習英文多年後如還無法開口說,容易喪失自信心,有些人甚至放棄學習語言,實在可惜。遊學是將平日所學,以輕鬆心情在英語系國家,利用其大環境密集的再接觸,並可同時結教海外朋友遊學,雖然出國的時間有限,但在遊學後並沒有終止學習,因為在這之後仍可以email的方式和外國朋友信件來往,來保持學習語言的動力。不管將來是否要出國留學,語言能力是職場上必備的條件及利器,也是奠定成功的基石。



 
主選單
首頁
關於我們
認識紐西蘭
紐西蘭農場免費住宿
學生心得分享
海外度假打工
最新遊學行程
戶外英語學習一日遊
周末遊學在台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