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週二
 
菲律賓2016暑假親子遊學營

菲律賓2016暑假親子遊學營

  • 留美教育碩士簡明芳老師,教育部標竿一百課程推手,長期與菲律賓語言學校和韓國合作,精心規劃全美語生活體驗課程深度遊學營隊保證三週換個美語腦袋 !
  • 週一到週五每天4節一對一教授式個別課程加強內化個人聽說讀寫美語能力。
  • 提供自由參加晚自習,根據活動課程,進行個人寫作英語日記及發表指導。
  • 下午進行參觀訪問體驗活動或小組對話課程,主體式溝通練習,習慣成為國際菁英。
  • 週末渡假探險: 特別安排(二天一夜)的島嶼住宿,夜宿處女島。
  • 火山樂園生態旅遊,文化體驗之旅、快樂中學習,印象深刻,永生難忘。

 

敬請參看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engoverseas

        

課程日期: 2016728~821(三週)

課程地點:菲律賓最安全的微笑城市~BACOLOD巴克羅德

課程費用:台幣$ 65000(不含護照、簽證、機票及個人開銷)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詳細內容...
 
紐西蘭遊學照片花絮

Image
從遠處遙望毛利村火山噴泉

Image
紐西蘭國寶鳥-kiwi bird只待在黑暗樹林中

Image
Luge滑車很刺激也很安全

Image
滑車溜下山下,再坐纜車回到山頂上(MT. Ngongotaha)

Image
中午午休時和小朋友一起合照

Image
趁機和當地學生拍照

詳細內容...
 
前亞洲大學應外系系主任張湘君教授-英語一日遊之感想文章
戶外英語學習一日遊Image語言環境對英語學習深具重要性。學習者需要有大量的機會接觸英語,運用英語,才能較快提高聽說讀寫,特別是說的能力,沒有固定的語言環境,沒有足夠的口語溝通機會,想提高英語口語能力,困難度很高。在台灣學英語,最難的是沒有真實的聽聞環境,加上課堂機械式的練習與實際脫節,無法激發學生開口說英語的慾望。
詳細內容...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5 - 7 / 7
主選單
首頁
關於我們
認識紐西蘭
紐西蘭農場免費住宿
學生心得分享
海外度假打工
最新遊學行程
戶外英語學習一日遊
周末遊學在台灣
聯絡我們
登入表單





遺失密碼
尚未註冊? 註冊
RSS新聞供稿